芸芸店長初體驗之翻滾吧芸芸!現在是下午三點,我們終於到了谷關G2000ㄌㄡ這裡是東西橫貫公路的起點喔!!下面就是我們今天的家ㄌㄡ!!辦公室出租我們現在要進去了!!開心!!哈哈!!我們今天住的是313號房,媽咪說酒店打工這張床都是我的喔!!我現在要試試看這張床舒不舒服ㄌㄡ!!預備有巢氏房屋....起!!哇!!哇!!看我的厲害!!!唉ㄚ!!前...滾...翻...!!再來一酒店工作次!!看我的!!匍...匐...前...進!!厲害吧!!爸爸!!我還沒表演完你酒店打工就頭暈了嗎!!你行不行ㄚ!!撐一下嘛!辛苦的是我耶!!哈!!打完收工商務中心!!!我們芸芸店長現在八個多月無論是身高或體重一直都維持在前租屋10%,可能因為太大枝雙手還稱不太住自己的身體,所以爬都用滾的景觀設計(比較快)哈!!為了要拿爬行比賽冠軍,爸爸要給你魔鬼訓練ㄌㄡ!!酒店工作準備好接招了嗎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b60qbit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